發心要專注工作的藝人楊祐寧,今年接連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拍電影《幸福額度》,上個月又和隋棠在由經濟部出資拍攝的綠色貿易宣傳短片中談戀愛,顯示年輕陽光型男的好行情;雖然行情看漲,可他隨身行頭卻相當樸實,還多是好友贊助的「朋友牌」,打點自己真沒花什麼錢。

除了2支分屬台灣、大陸使用的iPhone 4、iPhone 3G手機是貴重品,佔全身行頭總值近2/3外,楊祐寧衣物有半數以上屬「朋友牌」,其他物品也都走平價實用路線,但他很自傲說:「我有朋友的友情,無價!」

多年iPod不捨換

先數數他的朋友牌行頭:SAG包包是朋友從日本帶給他,他說:「騎腳踏車背很方便。」身上T恤是VJ好友小香自創品牌MISCHIEF所設計的新款,「細節處理很好,我先替他試穿」;墨鏡和鈔票夾是朋友家裡的自創品牌Saint of Rock商品,「這墨鏡鏡片夠黑,讓我可以掩飾惺忪睡眼、不想和人目光對視等等情況,一定要戴它」。連跟他超久的iPod都是幾年前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,他說:「裡面都是我喜歡的歌,有些是很特別的記憶,就算出很多新機種我也不想換,而且沒壞幹嘛換。」年紀輕輕,看來還挺念舊的呢!

搜查員:邱瓈瑩

陳賜哿

全身總價:7萬1800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