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Sybas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(賽貝斯比洞賽)當地時間週五,在紐澤西Hamilton Farm Golf Club(漢彌頓高爾夫俱樂部)結束第二天的比賽。這場總獎金一百五十萬美元的比洞賽,總共六十四個席位,第一天結束後,砍掉三十二位,今天結束後,倖存者只剩下十六人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四號種子選手,台灣球后曾雅妮在與六十四號種子選手Jenny Suh(蘇珍妮)的對抗中,以贏三剩兩洞贏得勝利。我國另一名好手洪沁慧,今天不敵五號種子、挪威女將Suzann Pettersen(蘇珊‧彼特森),成績是輸五剩三洞。

這天,最輕鬆的對抗組就屬三號種子Cristie Kerr(柯瑞絲提‧可兒)對上Belen Mozo(貝蘭‧莫諾)的比賽,可兒以贏七剩六洞,在第十二洞就結束這場比賽。「一開始的感覺很接近,轉捩點在第二洞,這洞難度不小,而我贏了。接下來,我的氣勢壓住了她,她則出現了一些狀況,而我保持了優勢。第八洞,她推進一個非常漂亮的保帕推桿, 而我是抓下了小鳥。就這樣,出現了這樣大比分的勝利。」可兒說道。

而最艱難的比賽,出現在崔蘿蓮(Na Yeon Choi)對抗英格蘭選手Karen Stupples(凱倫‧史塔波絲)、魏聖美(Michelle Wie)對上瑞典女將Anna Nordqvist(安娜‧諾奎絲特)兩組,崔蘿蓮、魏聖美都是在第二十洞才贏下比賽。

這一天,最引人注目的對決是美國球星Paula Creamer(寶拉‧克蕾瑪)與澳洲選手Karrie Webb(凱瑞‧韋珀)的對決,兩位選手都是LPGA冠軍,韋珀是名人堂成員,實力都很強。比賽過程也相當精彩。最終,克蕾瑪在第十八洞以一洞優勢結束比賽。

「第十八洞,我一號木桿發揮的不好,打到球場最潮濕的地方,接下來我用三號木桿打到距離果嶺七十五碼處。昨天我看過有球員在這裡切球,所以也算是幸運吧!最後,面對一個五呎推桿,我知道必須推進才能贏,我做到了,這讓我非常高興!」

這一天,最冷門的比賽則屬於七號種子金寅璟(I.K.Kim)輸給了三十五號種子Brittany Lang(布瑞特妮‧藍),戰況是輸兩洞剩一洞;衛冕冠軍,本次賽事的第十六號種子韓國的柳宣暎(Sun Young Yoo)敗在五十號種子加拿大選手Alena Sharp(愛蓮娜‧夏普)手中,成績一樣是輸兩洞剩一洞。

接下來,明天的比賽將進行十六強與八強賽兩場。魏聖美將對上瑞典女將Sophie Gustafson(蘇菲‧古絲塔費森),曾雅妮的對手則是巴拉圭的Julieta Granada(茱莉塔‧葛蘭達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