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愛爾蘭選手Simon Thornton(賽蒙‧松頓)在葡萄牙Porto Santo Golfe(山多港高爾夫俱樂部)以一桿優勢領先歐、挑巡賽共站的Madeira Islands Open(馬德拉島公開賽)第二回合,向著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前進。

在第二回合比賽,松頓打出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七桿的一百三十七桿攀升到成績榜首位。法國選手François Delamontagne(法蘭梭爾‧德拉蒙塔尼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一百三十八桿位居第二。

第一天領先的英格蘭選手Chris Gane(柯瑞斯‧甘恩)與他的同胞Jamie Elson(傑米‧艾爾森)分別打出七十二桿和六十八桿,以一百三十九桿,並列第三位。

松頓在上周獲得第十六名後顯現狀況不錯,到了本週的第二回合,他在第三洞先抓到一頭老鷹,另外還帶走五隻小鳥,只在第五洞吞下唯一的柏忌,最終就靠著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六桿佳績,躍升至單獨領先的位置。

松頓說:「我今天打得很好,在昨天那樣糟的比賽狀況下,我的開球和推桿都很好。我的開球多次打上球道,推桿又很順利,因此今天就有如此出色的一回合。我會繼續保持現在的表現,繼續將球打上球道。」松頓在去年比賽前兩回合處於第三位,但最終卻在週末名落孫山。松頓希望週末能挑戰個人的首座歐巡賽冠軍。

德拉蒙塔尼在本周也在力爭自己的歐巡首冠。從後九洞出發的他在第十八洞直接切球進洞,在十一個洞過後一度達到低於標準四桿,可惜在第四、七洞分別吞下柏忌,最終以七十桿結束本回合,落後領先者一桿。德拉蒙塔尼說:「今天我或許打壞了一些球,但我的推桿表現令人吃驚,我覺得只用了二十推,當推桿有這樣的水準時,比賽就容易多了。」

甘恩今天交出平標準桿,從第一天的單獨領先下跌到今天的並列第三。儘管如此,他對自己這兩天的表現感到滿意:「我對此感到開心。或許不像昨天打得那麼好,但我的救球很好。在球場上需要一點運氣,也許我今天沒運氣。不過希望在週末的比賽裡能夠有另一次機會。」

兩回合過後,晉級決賽的資格線設為一百四十八桿,共有七十三名球員入圍決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