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徵召前女籃國手錢薇娟投入立委選戰,錢薇娟今天(26日)在立委陪同下,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。對於未來如果進入立法院,可能面對肢體衝突,錢薇娟幽默表示,立法院應該是動口不動手,她也不會對自己人動手。錢薇娟也強調,自己雖然沒有問政經驗,但很願意學習。

國民黨徵召錢薇娟參選新北市三重、蘆洲、五股選區的立委,錢薇娟26日在國民黨立委李鴻鈞陪同下,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。

政壇新手錢薇娟笑稱自己是考生,先來看看考場。對於未來的對手、現任立委林淑芬曾說,立委的專業是問政、不是投籃,錢薇娟則回應,自己的優點就是學得很快。錢薇娟說:『(原音)我想我也是從不會打球變到當上國手,我想他也是從不會問政到會問政,這需要一點點時間、過程去學習。我30年籃球生涯,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學習比我同儕還快,我想我的速度應該學習都會很快。』

對於立法院朝野立委之間不時爆發肢體衝突,身為運動員的錢薇娟笑說,立法院應該是動口不動手。錢薇娟說:『(原音)我想這個所謂身體上或是,我覺得在立法院應該是動口不動手,大家都知道我打韓國人很厲害,台灣人就不必了,是自己人,就不用。』

王金平十分稱許錢薇娟過去在籃壇的表現,也感謝她願意接受國民黨的提名,為藍營出征艱困選區。王金平期勉她在選戰中勤跑基層,將來進立法院後,一定大有可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露娜 的頭像
    露娜

    Look at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