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俠Kobe Bryant和小皇帝LeBron James,誰比較成功?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答案是Kobe,因為飛俠拿到的冠軍,比小皇帝多。



「無論我怎麼看,5次就是比1次多,」Jodan說,「這不是說LBJ拿不到5座冠軍,也許他能拿到更多座,但現在5次就是比1次多。」



有趣的觀點。Jordan手上有6座總冠軍,照他的邏輯,Robert Horry應該也比大帝來得厲害,因為這位長相神似威爾史密斯的前鋒,手上有7枚冠軍戒,包括火箭隊時期2枚、湖人隊時期3枚、馬刺隊2枚。



Jordan的說法,傳到LBJ耳裡,一笑置之。「無所謂啊!」James說,「他覺得Kobe是第一、我是第二,沒差啦!我不在意別人如何評論我,或是Kobe跟我誰比較強之類的。我在場上為球隊貢獻,並非為了得到別人的贊同。」

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