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琦和劉薰愛不僅同門,還是「情傷二人組」,劉薰愛和男友分手後,坦言仍想找個人定下來,結婚走入家庭,殷琦則一改不談梁赫群態度,她說:「前陣子我死過一次,但我活過來了。」

「殷梁戀」年後破局,殷琦就像喝了孟婆湯一樣,上任何節目被問到舊情,總淡淡說「大概是安眠藥吃多了,我忘記了」,聊過去愛情經驗,也總跳過「上一段」,不過昨天她上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,化妝室裡總算回復記憶,她還開玩笑說:「走過情傷,現在好多了,也有人追求,前陣子常上節目用安眠藥來當藉口,希望廠商可以看到,找我當代言人。」

師妹劉薰愛也跟男友分手,感情狀況單身,雖然她身分證上性別是由男變女,但對家庭仍有想像,「我還年輕,時間到了一定會找到喜歡的男人結婚。」其實她還很有正義感,最近在購物頻道幫一只表款當模特兒,但一聊到那產品,她竟滿臉不悅。

原來,那表按鈕一按,就可以透過隱藏鏡頭,連拍2個小時的影片,她說:「被拿來做壞事怎辦呢?」那為何要接?她說是公司安排,事後深覺不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